信息公开目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动态 >> 正文

信息公开动态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12-15  浏览: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2年11月29日在文华校区东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副校长赵随民出席大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大会由校学生会指导教师周俊瑛主持。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和省学联十二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担当新时代中华民族复兴重任,秉承“厚德精技、励学笃行”的校训,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示范性职业本科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11月29日下午14时30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了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雅楠同学题为《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她既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又对未来的工作给予期许。

张主社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向全体同学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把牢方向,强化思想引领作用;二要精准发力、担当作为,彰显生力军作用;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学生的贴心人;四要守正创新、从严治会,推动学生会改革纵深发展。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会干部队伍。

开幕式后召开分团讨论会议。与会代表对张主社的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章程。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学生会章程(草案)》《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第一届常任代表18名及主席团成员5名。




马云枭、王世琦、王琳懿、王翰、加佳、乔俊旺、刘笛笛、张国强、张静、陈峰、武揆峰、赵鑫宇、高玉玺、曹轩瑜、常余康、董堃钦、程鹏炜、薛纯利(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第一届常任代表。

王轲、石昌弘、沈志远、赵鑫宇、樊乔云(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第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大会表决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的决议》。由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轲宣读《倡议书》。

校团委负责人王震霞致闭幕词,她回顾了大会各项议程,阐述了本次大会开展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深化学生会改革的决心,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展望,并向全体代表、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美好的祝愿。

最后,随着全体成员齐唱校歌《远航》,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参会老师、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