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动态 >> 正文

信息公开动态

我校斩获2022年中国大学生国际跳棋网络锦标赛团体金奖

时间:2022-12-15  浏览:

12月13日晚,2022年中国大学生国际跳棋网络锦标赛在弈战平台落幕。建筑工程学院聘请专家张茂林,由何胜带队代表学校参赛并斩获团体金奖。

本次比赛中,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通过腾讯会议对棋手进行监督。裁判员每场比赛细心地监督,使得本次网络赛顺利进行。凛凛冬日,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学校积极参与国际跳棋运动,以棋会友,在竞赛中迸发出无限潜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女子组前十名我校包揽三席,王硕同学获第二名,李诗雨获得第五名,李雨欣获得第九名。男子组李亿帆获得第六名。混合团体成绩中我校斩获团体金奖。

全国国际跳棋大学生锦标赛是中国国际跳棋协会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首次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执行,济南市国际跳棋和五子棋协会承办。

全国大学生汇聚在国际跳棋网络锦标赛,以“线上+线下”多样化形式切磋棋艺,竞出“青年力”。建筑工程学院也将继续把参加此项活动列为学院传统,丰富大学生活动,增强团队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