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校园安全 >> 其他 >> 正文

其他

餐饮中心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1-10-05  浏览: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新学期将至,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有效落实各餐厅食品安全责任,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意识。2021年9月28日,餐饮管理中心特邀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校区第三执法中队古建宇科长来我校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中心管理人员、各餐厅经理、班组长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古建宇科长重点解读《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穿插真实食品安全案例为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要求从业人员对照标准自查自改,不折不扣地抓好人员健康、食品原材料采购、验收、贮存、销售、留样、消毒等关键环节的管理。最后,参训人员通过网络答题方式,对学习内容进一步“消化”和落实。

此次培训活动是对从业人员在经营活动过程中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总结和警醒,提升了广大员工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