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动态 >> 正文

信息公开动态

我校“文华大讲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第二讲

时间:2022-12-15  浏览:

11月29日,我校“文华大讲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第二讲。山西省科技情报学会常务理事、太原市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我校图书馆第一负责人郭启芝受邀作专题宣讲。各二级学院在校辅导员、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郭启芝以《怀抱理想 踔厉奋发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淬炼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国家栋梁》为题,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寄语。他从确立目标、创新观念、制定规划、学什么、如何学五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辅导,为在场师生找准学习重点、提升学习质量、明晰学习方向。

此次宣讲会内容翔实、主题鲜明。现场师生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