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动态 >> 正文

信息公开动态

我校“文华大讲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第四讲

时间:2023-03-16  浏览:

3月7日,我校“文华大讲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第四讲。会计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财务管理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省级实验示范教学中心负责人王辛平受邀作专题宣讲。会计学院学生到场聆听。

王辛平以《实施五大能力工程 打造合格会计人才》为题,从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史展开,深入解读职业教育新政策、新成就、新举措,论述职业教育发展趋势。他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向大家详细解读会计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及培养目标,并号召同学们树立“诚信、勤学、严谨、敏行”理念,在学院“五大能力培养工程”的锤炼中不断成长为具备专业基础能力、专业岗位能力、专业人文素质能力、专业竞技能力和专业就业创业能力的合格会计人才。

聆听宣讲后,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激发了学习兴趣,找到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和目标。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在技术技能人才领域的广阔舞台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