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动态 >> 正文

信息公开动态

我校“文华大讲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第五讲

时间:2023-03-16  浏览:

3月14日,我校“文华大讲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第五讲。山西职业教育公共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理事、教育部《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我校管理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郝丽受邀作专题宣讲。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郝丽以《品味管理 传承文化 定位人生——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为题,结合学术理论与中国传统文化的案例,带领学生们认识“管理”,并以文化自信自强为着力点,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思想和自我管理等内容,帮助学生深入思考党的二十大为何强调文化自信自强,并结合管理学院自身专业定位,深入思考如何结合所学专业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学习氛围浓厚,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文化自信自强”有了新的思考和感悟,立志将所思所学切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